TOP

Projects

璞真之心 演繹現代新古典藝術

 

 

01


臺北鄭公館A
-

經典的古典風格,加入復古鏡搭配奢華的歐洲頂級貴族家具營造出大器不失古典的多重感官體驗。當我們走入空間,領略到昔日歐洲貴族精緻的生活質感及典藏浪漫的古典韻味,每個小細節絲絲勾出整體空間的韻味,像是在邀請我們細細品味這空間的精緻韻味。

02


臺北鄭公館B
-

古典傢俱搭配現代裝修線條,結合了彼此的優點創造出專屬於主人的新古典風格,英國極品壁紙及南歐進口瓷磚點綴,燈光恰如其分的增加了空間優雅的氛圍,讓整體的空間優雅且和諧。

03


天母陳公館
-

英國學院風的設計及佈置,大量的原木木頭做為空間基本的構成,少即是多的空間搭配著不同的元素,創造出空間的獨特性,讓空間不只是空間,而是一個屬於業主對於家的想法。

04


聯聚方庭
-

位於台中七期的頂級豪宅,映入眼簾的日式蟬意玄關,客餐廳採用全木地板營造歐洲古堡莊園氛圍,義大利進口頂級傢俱搭配客廳方形及餐廳橢圓天花,彰顯業主宏達的世界觀。

05

 

中央公園/張公館
-

整體空間以現代幾何線條跳躍於眼前,以低限淨白色調為介質加上原木色,呈現出清新健康大宅的氣息。並擁有通透的視野,窗邊休憩閱讀區遠眺窗外無限遠景,將空間開放運用,將生活機能性與空間動線的流動更加俐落知性。

06

 

台北安峰
-

以人文涵養為基石,以精巧的工藝手法,展現出英式古典的沉穩設計風格,創造出空間的寧靜深沉、華美尊貴、典雅大器的設計哲學,再搭配進口精緻藝術傢俱與燈飾,品味出空間尺度豐美大器。

07


光河吳公館
-

現代與古典的融合之美,俐落線板對稱美感工法搭配古典歐式家具配置,
讓空間呈現家居舒適人文感。

08


十六街蘇公館
-

引入適量自然感媒材、暖白色系妝點空間,替現代感的風格注入更多生氣,室內的東方語彙擺設與掛飾相互映襯,簡約設計透過大量原木剛刷的襯托,挹注更多人文藝術氣息。

09


天水西街
-

靜逸的午後陽光灑入,藉由窗紗的篩選,只留住對家的守護,此裝修案也同時驗證了業主對於家人的愛,從木料到油漆皆送相關權責單位送審。過程中木作端景櫃遇到最不想遇到的蟲害,也順利的新製。愛家是一輩子的事,對於家人的健康沒有折扣。

10

 

葛里法/陳公館
-

取經典的精細刻花與線板,玄關處採用拼花石材地面,室內古典的牆面元素,電視主牆面綠色夏木樹石巧妙搭配主人收藏的青銅藝術品,最後點綴鋼琴烤漆、皮革封板等現代元素,時尚與古典的調和交融展現空間精采風貌。

11

 

丹堤 民生新生店
-

高還要更高的木作讓原本就很開闊的空間更顯尊貴,地板石材的拼花對應天花的幾何線條,讓古典核心不僅停留在整個空間當中,更進一步與車水馬龍的民生新生交通做區隔。古典的繁瑣細節不因商業空間有所打折,更彰顯業主及設計深度。

12

 

文森花園
-

現代純淨的新古典美學。以優雅純淨的白色環繞整體空間,搭配區隔陽台與室內空間木百葉,營造出清爽大氣的舒適氛圍。木色的地板及大馬士革壁紙更為整體氣氛增添了溫度,使主人一回到家,能馬上在簡單的氛圍中放鬆下來。

13

 

中科一品會館
-

圓拱門羅馬木柱裝飾廳堂,壁爐水晶燈飾藝術畫作,讓主人贏得賓客讚賞。圓弧金箔花卉壁紙更顯輝煌,流轉而下的水晶垂燈,像鑲金水瀑般的華麗燦爛。

14

 

蔡公館
-

隔著窗簾透入的光線與室內燈相互輝映在胡桃木的傢俱與地板,將原木細緻的質感與業主多年收藏互相輝映,襯托出業主獨特的風格美感。

15

 

Other Projects
-

唯美大器豪氣萬千的空間一直是璞爵設計的拿手絕活,璞爵表現以人為本的設計語彙,於細節處蘊藏豐富的優異質感的完整氣派,同時也形塑空間的延展性。